2014年3月21日 星期五

西島秀俊 大膽示愛 仲村亨 ,驚人告白 日本媒體譁然【白色榮光FINAL 地獄犬的肖像】試映會

2014-03-21 【公信榜Oricon style】 報導

電影版【白色榮光FINAL 地獄犬的肖像】2014年3月20日在東京隆重舉行試映會,


仲村亨西島秀俊伊藤淳史桐谷美玲、松坂桃李、栗山千明、生瀬勝久 、星野和成導演 均出席。

大批粉絲冒雨,聚集在 東京六本木 新城露天廣場,爭睹明星風采。


仲村亨 語氣傷感表示:「這部作品如同自己的孩子,我幼小脆弱的心靈,為此投入了深厚感情,迎來完結篇有些寂寞,但看見大家的熱情支持,悵然之情沖淡不少。」(全場爆笑)


西島秀俊 大膽 向 仲村亨 示愛,驚人告白 引媒體譁然,

意外曝露出 嫉妒 伊藤淳史 的心


西島秀俊 苦笑道: 「 我一心想成為 仲村亨 最要好的哥兒們,無奈 伊藤淳史 仲村亨 之間的羈絆太深,我在他面前被擊敗了......,只好默默放棄我的願望,對 伊藤淳史 嫉妒不已。」


桐谷美玲「戀上」仲村亨?

談到拍戲感想,桐谷美玲 說:「仲村亨 渾身散發 男人的性感魅力,實在太強烈了!當我和他 四目交接時,感到 緊張不已。」


仲村亨 稱讚 桐谷美玲  :「見面時,天真無邪又可愛。但真正開始共演,又展現成人的嫵媚氣質。」


伊藤淳史 說到 首作時才24歲,現在已經30歲。感謝粉絲長期支持。


電影改編自「海堂尊」原作,系列超人氣小說 已突破2800萬冊銷售!!!是 全日本「醫療小說」第一把交椅!

系列被譽為 繼40年前《白色巨塔》之後,最出色的醫學推理小說!

3月29日全國公映。


チーム・バチスタFINAL~ケルベロスの肖像   

仲村トオル 、西島秀俊、伊藤淳史

日文來源   http://news.mixi.jp/view_news.pl?id=2811024&media_id=54